公司新闻/2019.03.05
政协委员李惠森先生提案,关注家族企业发展和中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3月3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主席李惠森先生作为全国政协委员第12次参加会议,并提交了《关于激发新时代家族企业年轻一代企业家活力的建议》和《关于建议加强“从田间到临床”中药全流程监管的提案》。


微信图片_20190305101528

李惠森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第12次提出有关家族企业发展提案,培养年轻一代企业家

占民营经济主体的家族企业在我国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年轻一代企业家作为家族企业的接班人,对企业的稳定和长远发展具有决定性作用。李惠森先生连续第12次提交有关家族企业发展的提案,他建议:强化政策支持,保护和鼓励年轻一代企业家接班和创业的激情;建立长效机制,打造创新创业的良好生态体系;加强引导年轻一代继承发扬企业家精神,提高投身实体经济的激情和热情。


 
建议全流程监管,推动中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药是中医药防治疾病的主要物质基础,中药材的质量,直接决定了各种中药制成品的质量,影响临床疗效乃至患者的生命安危。但是中药产业链长,横跨一二三产业,涉及农林、药监、商务、中医药等多个部门,体系复杂,监管难度大。

对此,李惠森先生建议:加强中药跨部门间监管协调机制;加强中药溯源机制建设;加强标准体系建设,标准制订过程更开放。


相关媒体报道(点击标题可查看原文)

南方Plus:全国政协委员李惠森:进一步加强对年轻一代企业家的培养

人民政协网:李惠森委员:中药监管要“从田间到临床”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