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2019.04.04
无限极等14家直销企业在京签署守法直销、做中国好公民《倡议书》

3月28日,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在京举办《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关于守法直销、做中国好公民倡议书》(下称《倡议书》)签字仪式。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等14家直销企业受邀参加签字仪式并共同签署《倡议书》,我司公共事务总监邢力先生代表公司出席仪式并签字

《倡议书》分别从以下六个方面,向外资协会会员企业及同行提出了倡议。通过此次签署《倡议书》活动,参与企业将严格按照《倡议书》内容,严格自律、践行承诺。

第一、加强自律,守法经营。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遵守社会公德和商业道德,坚决贯彻各级政府主管部门要求,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自觉接受政府部门、消费者、新闻媒体和社会公众的监督。依法做好信息披露工作,及时向行业监管部门和社会披露真实、准确、完整的企业经营信息。

第二、以诚信为立业之本。严格规范销售人员远离虚假夸大宣传,特别是针对保健品功能的虚假宣传,规范开展直销业务,依法履行退/换货义务,不得延迟或拒绝退/换货。加强客户投诉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努力创建健康的经营氛围,促进直销业规范健康可持续发展。

第三、遵循自愿、平等、诚实、守信的交易原则。尊重消费者自主选择商品或者服务的权利,有效提示经营风险,不强制交易。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全面开展规范经营。

第四、充分认识传销的危害性,远离传销等违法犯罪行为。采取有效措施禁止直销员、经销商及其他相关的商业合作者从事传销等违法犯罪活动,决不允许传销组织和人员参与企业经营管理。

第五、树立风险防范意识,防止危害社会稳定的事件发生。加强企业从业人员的教育、管理、引导,尊重并保障从业人员的知情权、解约权。加强舆情监测,积极主动应对处理媒体负面报道、突发事件,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第六、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自觉履行企业公民义务,努力提升直销行业的良好形象。广泛吸纳社会就业,自觉依法纳税。支持国家产业政策,通过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保护和改善自然生态环境,支持社会可持续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404102435

健康、规范和有序的市场环境,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土壤。一直以来,无限极秉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坚持把营造公平、公开和公正的市场秩序放在企业自身利益之前。无限极将践行承诺,不断推进诚信自律、规范经营,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实现公司、行业和社会的和谐共赢。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