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2019.08.23
无限极继续独家冠名CCTV-10《健康之路》,以全新品牌形象亮相!

8月23日起,无限极独家冠名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CCTV-10)《健康之路》栏目全新上线。无限极以全新的品牌形象亮相,将“养生固本 健康人生”的健康理念呈现给全国观众。

微信图片_20190822172118

《健康之路》是中央电视台一档以关注大众身心、保健意识,倡导健康生活为主旨的谈话类服务节目。节目凭借鲜明的节目定位、权威的专家解讲、科学的现场演示,为大众传播实用、科学的健康知识。

《健康之路》以提升全民健康为出发点,深入贯彻健康理念,全方位覆盖各级传播渠道,无论是在收视表现方面,还是社会影响力方面,都是国内首屈一指的王牌节目,深受大众认可和喜爱。从2013年开始,无限极携手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CCTV-10)《健康之路》栏目,开启了独家冠名战略合作。合作开展6年来,来自大江南北的观众通过《健康之路》认识、了解了无限极。双方强强联手,共同向大众普及中医健康养生知识,提供增强免疫力的专业建议。

《健康之路》栏目播出安排如下:

· 播出频道:央视科教频道(CCTV10)

·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日18:13

·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日09:09

从今天开始,锁定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CCTV-10),收看无限极独家冠名的《健康之路》吧!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