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9.10.14
李惠森:为“健康中国”而行动

1

点击此处,一起来听董事长寄语

过去几千年,吃饱穿暖一直是中国人的头等大事,人们对健康的最大期望就是不生病。但今天,对生活越来越好的国人而言,健康不只意味着身体强健,更是美好生活的重要指标乃至时尚潮流。不论现实世界还是网络世界,“健康”“养生”都是社交的热门话题。

早在2016年,“健康中国”就被上升为一项国家战略,而不久前发布的《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再次让“健康中国”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意见》指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预防则是最经济、最有效的健康策略,要加快推动从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到2030年,实现全民健康素养水平大幅提升等。

27年前,李锦记洞察人们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成立无限极,以“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为使命,通过提供高品质的健康产品与服务、传播独特的健康理念等,帮助人们提升健康水平。

然而,随着环境污染、人口老龄化、社会压力和不良生活方式等问题日益突出,未来要实现“健康中国”的美好蓝图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既需要国家和政府的持续投入与推动,更需要企业、家庭及个人在内的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和参与。对健康产业的企业和从业者而言,这既是难得的发展机遇,更是必须承担的使命和责任。

作为健康产业的一份子,无限极要继续提供更高品质、更多元的健康产品和服务,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同时,也要发挥无限极独特健康理念的作用,倡导饮食、起居、运动、情志的“四合理”,帮助人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而无限极的业务伙伴,既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也是实现“健康中国”的重要个体,因此,我们首先自己要以身作则,落实和运用无限极的健康理念,拥有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才能以令人信服的状态服务消费者和社会大众,并通过线上线下、规范诚信的推广与服务,帮助人们科学、合理地使用健康产品,树立正确的健康养生观念,创造幸福快乐的人生。

让我们现在开始,从自己做起,带动和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共同为“健康中国”而行动,为更加美好的生活而努力!

文章来源:

2019年9月《永远创业》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