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9.11.06
李惠森:信念比黄金更重要

71916

【点击此处,一起来听董事长寄语】

一支探险队在沙漠里没水了,队长拿出了一个水壶:“这里还有水!但穿越沙漠之前,谁也不能喝。”看着水壶,队员们顿时振奋了起来,马上又有了勇气和信心。等终于走出沙漠时,队长才告诉他们,水壶里其实装的是沙子。

这就是信念的力量。信念能使人在绝境中看到希望,从黑暗走向光明,让梦想变成现实,即便是干枯的沙子,也可能变成清泉。所以有人说,“信念比黄金更重要”。

一个人如果只是想活着,一碗饭、一杯水也许就足够了,但如果想活出精彩,实现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就必须要有坚定的信念。

对于企业和创业者而言,信念就像指引方向的灯塔,照亮我们前行的道路,扫除迷茫;信念就像精神上的“钙”,让我们更加坚韧不拔,在困难面前不退缩,在挑战面前不动摇,向目标奋勇前进,发挥潜能,甚至创造奇迹。

李锦记创业131年来,经历过大大小小的困难和挑战,无限极27年的发展历程中,也面临过产品卖不出去、被迫转型等危机。但正因为我们始终心怀使命和梦想,即使在最困难的时候,也没有熄灭信念的火把,客企一体,不断适应变化,突破创新,才将每一次挑战都变为自己成长的机会。

今天,随着技术、需求和外部环境的复杂多变,不确定性越来越多,公司面临的竞争和挑战也是空前的。但越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就越是要坚定信念,在变化中看到机会,主动求变,把握机遇,塑造新的发展优势。

不论世界如何变化,人们对健康和快乐的需求不会改变。随着“健康中国”战略持续推进,无限极“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的使命将越来越有意义和价值。我坚信,只要我们继续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弘扬使命,我们就一定能够创造更多历史,让中华养生文化惠及更多的人,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章来源:

2019年10月《永远创业》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