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2020.01.22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的重要提醒

鼠年春节即将来临,与家人团聚、欢喜过年是我们每个人的最大期盼,但近日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引发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健康平安成为这个春节我们共同的心愿。

无限极作为一家健康企业,真诚关心每一位顾客、伙伴、家人和朋友的健康,祝愿大家拥有一个健康平安的春节,并温馨提醒您:

· 预防病毒入侵,从提高健康意识和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开始;

· 坚持饮食、起居、运动和情志的合理,提升免疫力;

· 避免到人群密集或空间密闭的地方,发现疑似症状,及时就诊,对个人、家庭及他人的健康负责。

公司也特别希望,广大业务伙伴在推广健康理念、普及科学正确的健康养生知识的同时,继续严格落实“十二个严禁,在理性、规范介绍保健食品时,还要提醒消费者“保健食品不是药物,不能代替药物治疗疾病”,杜绝虚假、夸大宣传,用务实诚信和规范经营守护自己与他人的健康,维护社会的安定祥和!

最后,祝大家新春快乐,健康平安,阖家欢乐!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

2020 年 1 月 22 日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