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2020.01.30
致无限极业务伙伴的一封信

致无限极业务伙伴的一封信

关于进一步规范宣传推广行为的要求

亲爱的业务伙伴: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无限极作为健康企业的一员,坚决响应国家的倡议和号召,积极配合落实各级政府和主管部门的相关要求与倡议。

为支援抗击疫情,公司已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向“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捐赠 500 万元人民币,作为抗击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专用款项,定向捐赠湖北武汉地区。同时,公司向南方医院捐赠了价值100万元的空气净化器、洗手液和营养棒三款产品,为广东地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

公司的这一举措引发了广大伙伴的热议和称赞,我们也将继续关注疫情发展,为抗击疫情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

在此非常时期,公司再次强调:

1. 正确理性看待公司的捐赠行动,不夸大宣传、不过度解读,避免引起消费者和社会的误解;

2. 公司此次捐赠了空气净化器、洗手液、营养棒三款产品,不含增健口服液等其它产品,请广大业务伙伴如实分享;

3. 不借疫情炒作,严禁将公司产品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进行关联宣传或以此为由推荐产品;

4. 规范介绍公司保健食品和其它产品,提醒消费者“保健食品不是药物,不能替代药物治疗疾病”;

5. 严格执行“十二个严禁”,杜绝虚假、夸大宣传。

亲爱的伙伴们,让我们用务实诚信和规范经营守护好自己与他人的健康,在宣传产品推荐事业时以公司官方媒体平台发布的信息为准,共同维护社会的安定祥和,众志成城战胜疫情。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

2020年1月30日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