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2020.05.10
68家媒体、数百位记者代表线上参观无限极生产基地

走进才能了解,了解有助互信。在新冠肺炎疫情仍处于“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特殊时期,5月8日上午,包括华商报、燕赵都市报、大河报、天津电视台、北京青年报、北京日报、山东电视台、河南广播电视台等在内,共68家主流媒体的数百位记者代表通过线上云参观的形式,“走进”无限极,跟随线上参观主持人,随着镜头的移动,细细地了解无限极。


微信图片_20200508164517


通过线上云参观,媒体记者“走进”了李锦记百年味道纪念馆,了解了李锦记的百年创业历程。


微信图片_20200508164508


媒体记者们还“参观”了无限极新会、营口两大生产基地,探访了口服液智能制造生产线,深入了解了无限极产品的生产全过程。


微信图片_20200509110908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黄健龙先生在线上参观过程中,向媒体代表们介绍了公司在应对疫情方面所做的举措、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活动,以及全力推动安全复工复产等工作。

黄健龙先生说:“我们正处于一个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时代。健康产业发展也是如此,今年我们面临的任务更艰巨,但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总能达到,我们有信心能够最终实现目标。这一路走来,我们迈出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各位媒体朋友长久以来的关心与支持!”

媒体记者们也通过视频的方式,发表了自己对线上参观无限极的感想和看法:“因为疫情的原因,我们没有办法实地参观,但通过线上云参观,我们仿佛身临其境,更加细致地了解无限极,这是现阶段企业和媒体、大众交流和沟通的一种很好的方式,同时也是新时代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一种体现。”


微信图片_20200509150339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区域总监钟炜先生对参与线上云参观的媒体记者表示了感谢,他说:“此次线上云参观活动,希望在特殊时期既保障各位媒体记者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又让大家有机会深入了解无限极的企业文化和产品品质,增进彼此的了解和信任。”

健康产业的发展,离不开媒体的监督和帮助。此次线上参观活动,搭建起了媒体和企业沟通的桥梁,能够让媒体监督公、让社会公众了解无限极的生产情况,让消费者更放心、更安心。今后,无限极将继续加强和媒体的线上交流沟通,在媒体和社会公众的监督下,不断发展和完善自己,助力健康产业发展。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