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2020.05.12
无限极入选“人民优选”中国品牌博物馆

品牌是企业的“名片”,也是国家综合竞争力的体现。打造一批具备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品牌,是提升我国产业竞争力和综合国力的必然举措。

5月10日,在第四个中国品牌日来临之际,人民日报旗下综合性消费服务平台“人民优选”推出了“2020中国品牌博物馆”专题平台,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成为入选品牌之一。此外,中粮、五粮液、李锦记、腾讯、中国工商银行等知名企业,也入选了“2020中国品牌博物馆”。

从2017年起,国务院将每年的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为了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人民日报旗下“人民优选”平台搭建了以“品牌建设强国,共建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中国品牌博物馆,通过丰富多样的线上展陈、互动交流等形式,全方位阐述“中国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从而助力凝聚全社会品牌发展共识,提升优质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2020年,“人民优选”通过“中国品牌好感度调查问卷”活动,评选出一批优质中国品牌。经过中央媒体举荐,无限极成为了“中国品牌博物馆”入选品牌之一。这也是无限极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之后,又一次受到央媒关注。

无限极多年来持续投入品牌建设,扩大品牌认知,多年冠名央视健康类栏目,助力推广传播科学养生知识。此次入选“中国品牌博物馆”,是中央权威媒体和消费者对无限极品牌的认可和肯定,体现了无限极品牌的实力和影响力不断提升。驱动无限极品牌持续健康成长的因子,是公司在文化理念、科研实力、产品品质、品牌塑造、优质服务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不断创新。

 “十年树企业,百年树品牌”。在瞬息万变的经济环境中,一切都在变,但企业品牌却是恒久的。未来,无限极还将不断推动健康产业的发展,为中国品牌的崛起贡献力量,为人们的生活更加健康美好而努力奋斗!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