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2020.06.17
新华财经|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及全国30家分公司集体入驻新华信用平台

6月16日,以“规范促发展,诚信赢未来”为主题的“6·16无限极规范经营宣传日·2020规范论坛”在广州召开。会上,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入驻新华信用平台,成为引领保健品行业“守信践诺”的关键一步和推动信用建设深入行业、深耕细作的重要举措。

活动中,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及日前已完成集体入驻的全国30家分公司开启统一亮证行动,亮出入驻新华信用平台证书,彰显企业诚信经营、带动保健行业健康发展的决心。

正文

中国经济信息社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张锰向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黄健龙授予新华信用平台入驻证书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是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旗下成员,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立足健康养生产业,以中草药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主的现代化大型企业。

新华信用是中国经济信息社建设运营的专业信用信息服务平台,将通过“产品+服务+平台”模式,汇集公共信用信息和市场信用信息。无限极入驻后,将获得新华信用平台入驻证书、中英文信用档案、信用名片等,并可享受到信用信息查询、信用发布、信用监测、信用评价及信用风险管理、信用建设咨询等服务。

作为无限极的“信用管家”,新华信用还将协助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建立长效自律机制,加强对经销商的管理,落实规范经营;并进一步构建直销行业的信用生态圈,推动一系列信用应用场景落地,共同推动保健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营造和谐共赢的市场环境。


原文链接  点击标题可快速浏览

新华财经|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及全国30家分公司集体入驻新华信用平台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