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动态/2020.08.03
宁夏、陕西首届“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顺利毕业

今年7月27日,陕西首届“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毕业典礼在在陕西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陕西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领导和同学共同参与“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2017级会计9班”的30名同学毕业仪式。

25天前(7月2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也举行了一场结业典礼。“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2017级宁夏会计班”的40名同学,通过网络连线的方式,在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领导和同学们的见证下举行了毕业仪式。

7c30f154-63dc-456d-8305-71828f6589c5

陕西首届“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毕业典礼

64e8a75a-b010-42b5-9a3f-f58ac48257aa

“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2017级宁夏会计班”毕业仪式

2017年,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捐资,资助宁夏职业技术学院、陕西职业技术学院2017级会计专业70名学生完成学业,承担他们在校3年的学费、住宿费及奖学金,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青少年在高中毕业后能继续接受高等职业教育,实现职业梦想。

fe037821-2f02-4c14-9b67-439c698bdd80

在常规的教学之余,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联合学校开设了“思利及人”道德素养和“养生固本健康人生”健康理念课程,让同学们学习并感受中华传统文化和养生文化的深刻内涵,拓宽视野和知识面。基金会也在持续关注该项目,通过设立荣誉辅导员、开展后续关怀等行动,帮助同学们树立“思利及人”的公益理念,回馈社会,延续爱心。

通过3年的学习,70名受助学生在专业技能、职业素养等方面获得成长和提升。据校方介绍,宁夏助学圆梦班的同学们100%参与实习,就业签约率近70%。陕西助学圆梦班的学生100%参与实习,除10名同学顺利专升本外,其他同学就业签约率近100%。

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是“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开展的公益项目,资助15-18岁、来自贫困家庭的优秀青少年接受高等职业教育,根据社会急需岗位选择专业课程,并在课程中融入中华核心价值观及中华养生文化的内容,培养其成为有道德、有知识、有能力及懂养生的人才,让受助者通过自身努力实现就业脱困。

项目从2013年启动至今,覆盖全国30个省市,开设了34个助学圆梦班,投入超过2164.5万元人民币,共资助超过1272名学生。截至目前,已有712名受助学生完成学业,走上了工作岗位。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