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动态/2020.08.03
乐善会召开第四届第二次会员大会

近日,江门市无限极乐善会第四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在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顺利召开,江门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一级主任科员何美娟、江门市无限极乐善会监事、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媒体事务总监张前以及85名乐善会会员出席会议。

eea46e3a-cd4f-4890-8b29-fdeba46d53a9(1) - 副本

f11d89eb-e735-4ee7-9267-9cb1192cb94a(1)

会议过程中,大家共同回顾了2019年下半年及2020年上半年乐善会的社会援助情况、公益项目成果、财务数据现状,总结了目前工作中的不足,并对重大事项现场进行了投票表决。

178ed14d-f701-40c7-bb5a-97ebc4b405b7(1)

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在统计投票结果

此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江门市无限极乐善会章程》2020版,《江门市无限极乐善会会费标准》2020版,并经选举同意,增补理事会成员。

当选理事名单(1人):陈田

新增会员名单(14人):

刘少华、梁娟艺、陈玲彩、刘成香、林佩玲、李翠媚、李银欢、李绪娥、李桂平、黎巧余、黎友进、汤燕芳、周维聪、陈慈托


为了激励更多会员能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秘书处对2019~2020年度表现杰出的会员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6a8d4051-2fb6-4263-9195-d70f71d567f2(1)

江门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一级主任科员何美娟(右)为会员颁奖

张前先生表示,不断追求更大的进步是乐善会的目标,未来乐善会将进一步优化各项管理制度。

于2011年1月正式成立的乐善会,是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与相关合作伙伴自愿发起组建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在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的同时,彰显“思利及人”理念,致力于助困、助残及推动其他社会公益事业,对贫困、残疾等弱势群体进行爱心帮助。截至2019年9月,乐善会援助金额达到1470万,累计援助宗数2417人次。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