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2020.08.22
无限极独家冠名,《消费主张》带你逛夜市!

有人说,逛夜市是认识一个城市最好的方式。当白天尘嚣远去,城市出现真实的面目,而夜市正是地道本地风味的最佳呈现地。

由无限极独家冠名的CCTV-2《消费主张》节目组,将游访全国各地特色夜市,激活消费的同时,打造中国夜市全攻略,持续为公众提供有价值的消费信息。

微信图片_20200822083959

本周《消费主张》栏目组来到了东北的边陲小城吉林延边珲春,感受夜市饮食文化。“中国烤串看东北,东北烤串在珲春”,吃烤肉才是珲春夏天正确的打开方式。当无限极的润和津露及红果清露遇上烤肉,更是别有一番风味,妥妥的夜市网红饮品!

微信图片_20200822084013

为了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有价值的资讯、观点和判断依据,在引领消费潮流的同时,做中国消费市场的守护者,CCTV-2财经频道推出《消费主张》系列节目,无限极作为独家总冠名企业,持续关注人们消费生活领域的动态变化。

接下来,无限极将联袂《消费主张》,为公众提供更多夜市消费信息及热点话题,敬请锁定每周一至周五晚19:30由无限极独家冠名播出的CCTV-2《消费主张》。

下周(8月24日~28日)《消费主张》中国夜市攻略火力全开,将陆续走进福建厦门、广东江门、陕西延安、广东东莞和广西北海等地的夜市,小伙伴们记得围观!

微信图片_20200822084017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