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公司风采/2020.09.03
无限极助力云南乡村道路亮化

8月25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捐资,用于云南省昆明市寻甸县柯渡镇新村太阳能路灯建设,助力乡村道路亮化,为600余位村民解决夜间出行难题。

微信图片_20200826120652 - 副本

在捐赠仪式上,新村村委会为无限极送上“点亮美好生活,助力脱贫攻坚”锦旗,对此次捐赠和支持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00826135232 - 副本

村距离柯渡镇政府2公里,距离寻甸县城72公里,全村辖19个自然村,居住有回族、彝族等少数民族。无限极云南分公司通过志愿者实地考察了解到,新村的照明情况比较差,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因而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捐资建设了35盏太阳能路灯,希望为村民带来出行便利。

多年以来,无限极致力于云南公益事业的发展。自2006年开始,公司先后在昆明、版纳、昭通、曲靖、保山、红河等11个地市开展了37场公益活动,截至2020年8月,累计在云南省捐赠金额达457万元,惠及26200余人。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