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公司风采/2020.09.09
无限极山西分公司获“希望工程公益协作伙伴”荣誉称号

近日,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对长期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支持希望工程的优秀企业给予表彰。其中,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获颁“希望工程公益协作伙伴”牌匾,并被设立为“希望工程捐助受理点”。

牌匾1(1)(2)(1)

牌匾2(1)(2)(1)

2015年,由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项目在山西省落地,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携手山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山西省希望工程办公室,为欠发达地区的儿童普及足球教育,希望让更多孩子有机会接触足球,享受足球的快乐。

快乐足球(1)(1)

5年来,项目分别走进了晋中市祁县东六支村八一希望小学、运城市盐湖区解放路第二小学和太原市阳曲县高村乡高村小学,为孩子捐助了球衣、球鞋和训练装备,组建了3支校足球队,开展了足球支教4次,让80名孩子直接受益。

此外,无限极号召业务伙伴组成志愿者队伍,累计举办了7次关怀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营养棒、成长枕、空气净化器、学习文具等价值超过30万元的物资。其中在2016年,无限极和业务伙伴志愿者共同筹集了18万元资金,为晋中市祁县八一希望小学捐建了1300平方米的足球运动场,为学校发展足球事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山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华对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成为“希望工程长期公益协作伙伴”表示祝贺,并希望在以后的公益活动中联合行动,共同关注和支持青少年发展,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