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20.09.22
李惠森:提高我们的免疫力

74545


今年,因为疫情,免疫力成为全世界人们普遍关注的话题。我们知道,免疫力好的人,不容易受细菌或病毒的侵袭,抵抗疾病的能力更强,即使生病了,恢复得也较快。因此,要想保持健康的身体,就必须提高自身的免疫力。

此次疫情不仅给人们的生命健康带来威胁,也让各行各业遭受了不同程度的冲击,不少人的生计受到影响,很多企业的正常经营受到打击。疫情让人们再次认识到,要想在不确定性中生存和发展,就要提高自身应对变化和风险的能力,这也是另一种重要的“免疫力”。

今天,新事物、新变化层出不穷,世界复杂而多变,不论个人还是企业,只有不断提高应对变化和风险的能力,才能不惧挑战,在危机面前做到安然无恙,即使受到冲击,也能快速复元,甚至化危为机,让自己变得更强大。对公司和业务伙伴而言,我们也必须不断提高自己的“免疫力”。

预防在先。正所谓人无远虑必有近忧,无论在顺境还是逆境,我们都要思考可能发生的变化和风险,做好预防和准备,比如重视养生,做事有计划,建立人脉,保持学习,掌握新技能等,居安思危,才能防患于未然。

练好内功。做人做事坚守“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始终以顾客为中心,坚守产品品质,提供优质的服务,不断提升零售、推荐和服务的能力等等,这些都是我们最基本的内功。扎实练好基本功,风险再大,困难再多,我们都能保持定力,从容应对。

保持正面思维。很多变化和风险是不可预测或不可避免的,比如疫情、技术迭代、顾客需求、商业竞争等,我们要放下迷茫、沮丧或抱怨,以积极主动、永远创业的精神去直面问题,努力改变现状,学会与变化、风险共存。

面对今年的疫情和复杂的外部环境,公司创新“直销×社交电商”模式,加速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布局“健康养生”主赛道,客企一体进行数字化升级等等,都是在增强我们的“免疫力”。

这个世界永远不变的就是变,变中有风险,也有机会。不断提高应对变化、风险的能力,我们才能拥有更强大而柔韧的生命力,去战胜未知的困难和挑战,走得更稳,行得更远!


文章来源:2020年9月董事长寄语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