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公司风采/2020.11.23
助力全民健身,无限极行走系列活动走进安徽、西安

安徽3-网站

11月7日上午,为庆祝第二十一个记者节,安徽生活广播城市之声携手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共同举办“我们的力量”趣味健步走活动,包括媒体记者代表在内,共300多人参加。

西安1-网站

11月15日,“喜迎十四运,健康无限极”城墙健步走活动在西安城墙上成功举办。这次健步走活动由三秦都市报、三秦网、秦闻APP主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协办,为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添砖加瓦。

无限极养生行走系列活动于 2010 年正式开展,10 年来,覆盖北京、广州、上海和杭州等全国 60 多个城市。截至 2019 年 10 月 16 日,养生行走系列活动累计举办 188 场,直接参与市民超 136 万人,累计行走总里程突破 600 万公里,活动创下“累计举办场次最多的徒步行走活动”大世界基尼斯纪录。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