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2020.12.23
无限极参与国家十三五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中医药现代化研究”

微信图片_20201222200130

12月22日,“科技部中医药现代化示范研发项目签约仪式暨辅助降血尿酸新功能中医药功效评价标准学术研讨会”在北京中医药大学召开。

微信图片_20201222200217

国家十三五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中医药现代化研究”专项首席科学家、北京中医药大学王林元教授代表项目组、北京中医药大学与无限极签署了协议,双方将共同研究“中药复方保健产品功能功效人体评价体系及示范研究”下的“辅助降血尿酸新保健功能及清利湿热中医功效”示范研发工作。

自成立以来,无限极就致力于研究中华本草对人们健康养生所起到的积极作用,经过多年的沉淀,在降低血尿酸风险研究以及产品开发方面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以项目签约合作为契机,无限极成为了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医药现代化研究”重点专项参与研发单位。

微信图片_20201222200158

“中医药现代化研究”专项计划属于“十三五”规划中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包含中医药理论传承与创新、中医药防治重大疾病、中药资源保障、中医药健康产业科技示范、中医药国际化和少数民族医药传承和创新六大方向。

王林元教授领导的科研团队经历多轮竞选,成功在国家“十三五”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中医药现代化研究”中获得立项“中药复方保健产品评价技术及示范研发”。

微信图片_20201222200208

这是“中医药复方保健研发平台”和“保健产品”首次被列入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的项目中,为中医药保健产品行业提供一系列研发和评价标准,为中医药保健产品精准应用及开发提供科学依据。

微信图片_20201222200236

开展该项目的研究,对传统中华优秀养生文化的传承、中医药健康产业的发展,还有广大民众身体健康的改善与提升都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意义重大。无限极作为健康产业的一份子,将勇担企业责任,把企业自身发展与“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紧密相连,为实现中医药现代化、国际化,推动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