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动态/2021.06.26
与疫情和高温赛跑,无限极党员突击队驰援一线

ZHJ_8622-1

自6月5日起,广州市11区已全部启动全员核酸检测。6月25日,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党员和志愿者快速组成的突击队伍奔赴天河区冼村街道, 支援辖区内3个核酸检测点的志愿工作。

ZHJ_8844-1

天河区冼村街道地处广州中心商务区(CBD),也是无限极总部所在地。在接到大规模核酸筛查工作通知的48小时内,无限极党总支迅速响应,为辖区内3个核酸检测点提供所需的帐篷、防护服和矿泉水等防疫保障,并组成党员突击队奔赴一线。

ZHJ_8891-1

ZHJ_8772-1

在高温下,10多名无限极党员志愿者维持着现场秩序,引导市民做好信息登记和录入,为年长、行动不便和携带婴儿的市民提供便捷服务,保证核酸检测工作的有序进行。

ZHJ_8670-1

无限极党总支书记、无限极志愿者协会负责人黄健龙表示,党员志愿者应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参与广州的疫情防控工作,同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经历过多次重大自然灾害和疫情侵袭的中国,每次都凭借强大的民族凝聚力安然度过。无限极坚信,我们一定能同舟共济、共克难关,取得这次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

无限极还将继续关注疫情的发展,为抗击疫情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