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2021.08.08
深切缅怀李文达先生,无限极全球同步举办追思会

A94I9060

2021年7月26日,李锦记集团主席、我们最敬爱的李文达先生在家人的陪伴下安详离世,享年91岁。

A94I7091(1)(1)

A94I6636(1)(1)

A94I6606(1)(1)

A94I8040(1)(1)

广州总部追思会现场

e207f288-31db-4177-bdce-b3679ae1240e

8c4672b0-fec1-42b7-a2b2-27cb19f0fd0c

IMG_20210807_174235_edit_185242558698815(4)(1)(新)(1)

营口(1)

甘肃1(1)(1)

内蒙古2(1)(1)

广东1(1)

宁夏1(1)(1)

山东1(1)(1)

天津1(1)(1)

四川1(1)(1)

浙江2(1)(1)

全国各分公司和新会、营口生产基地追思会现场

8月8日上午,李文达先生的追悼会在香港隆重举行,除了李锦记家族成员,还有李文达先生生前的亲朋好友、合作伙伴和政商界代表等出席。由于疫情管控,无限极员工和伙伴无法亲往吊唁,只有无限极香港员工代表参加了8月7日的告别会。8月8日,公司在广州无限极中心,新会、营口生产基地和全国各地分公司同步举办“永远创业 精神永存”——李文达先生追思会。

A94I7666

A94I7371

A94I7704

A94I7574(1)

A94I7558

无限极核心管理团队、行政员工和业务伙伴代表通过追思会,遥寄悼念之情。

A94I8089

A94I8130

上午10点是李文达先生大殓的时间,全体参会者集体默哀3分钟,以表对李文达先生的追思之情。

A94I8140

A94I9167(1)

A94I7049(1)(1)

A94I7319

A94I7051(1)(1)

A94I7910

A94I7937

A94I7368(1)

A94I7351

追思会上,大家通过李文达先生生平视频、展览和书籍,重温了他高瞻远瞩、创新求变的一生,一幕幕都让人热泪盈眶,离别的悲痛不觉涌上心头。

A94I8263

无限极(中国)行政总裁黄健龙先生代表无限极全球核心管理团队致悼词,他说:“经过29年的发展,无限极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创造了很多历史,也经历过大大小小的危机和挑战,李文达先生始终支持、看好无限极,亲历、见证无限极的每一个重要发展时刻。往事历历在目,很多同事和伙伴,正是通过李文达先生的一言一行、点点滴滴,真切感受到了李锦记‘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和永远创业、不断创新突破的精神,受到伟大使命的感召,走进无限极、留在无限极。”

266A0108(1)

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主席、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惠森先生在悲痛之中录制了一段视频,分享了他对父亲的哀悼和缅怀。他表示:“记得小时候,父亲经常带我和哥哥一起去参加告别仪式,当司仪念出这个人做过的有意义的事情,人的一生在这个时候被‘盖棺定论’,就好像一张人生成绩表。借这个机会,父亲会告诉我们,有的人生前很风光,但是走后没有人怀念他,有的人离开了,但是人们永远记得他。父亲虽然离开了我们,但他的精神永远留在我们心中,将会一直引领、激励着我以他为榜样,发扬永远创业的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808125553

作为无限极的行政员工,大家也都有千言万语想要对李文达先生诉说,(上图从左至右)宋志高先生、史坦尼先生、王晓云女士、荣休员工代表麦兴桥先生、黄雅茜女士作为代表,分享了他们和李文达先生之间交流、相处的感人故事和点点滴滴。

A94I8995

俞江林先生加入公司已经27年,他与李文达先生之间有许许多多难忘的回忆和故事。作为无限极全球行政总裁,他代表公司对李文达先生表达了深切缅怀和悼念,同时分享了李文达先生带给他的感动和激励:“李文达先生是值得我们永远学习和敬仰的榜样。‘修身岂为名传世,做事惟思利及人’是他终生的信条,贯穿在他的一言一行中,也深深影响了所有无限极员工和伙伴,流淌在我们的血液里。我坚信,只要我们继续以李文达先生的宏图大志为指路明灯,在李惠森先生的引领下,心一致、行动一致,不惧困难和挑战,为更多人的健康和快乐而奋斗不息,无限极就一定能再次腾飞,我们的使命和梦想也一定会实现。而这,就是对李文达先生最好的缅怀。”

266A0657(1)

A94I9033(1)

在追思会的最后,现场的全体参会者一起向李文达先生三鞠躬,做最后的告别。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虽然李文达先生已经离我们远去,但他的音容笑貌宛在眼前,他的成就令人景仰。李文达先生永远在我们心中,他永远创业的精神永存。

让我们一起携手,继承李文达先生的遗志,传承他的精神,永远创业,坚定前行,让无限极新一轮的飞速成长再次发生,让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的使命在我们这一代人实现,让世界上更多的人因为我们而获得健康和快乐!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