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2021.09.17
无限极牵头申报的免疫力评价方法团体标准获批立项

近日,由广东省养老服务产业促进会药食同源健康管理专委会组织,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牵头申报的《基于睡眠剥夺致免疫力低下小鼠模型的免疫力评价方法》团体标准立项研讨会在广东工业大学召开,会议邀请了中山大学药物化学研究室鄢明教授等专家到场。

会上,无限极健康食品研发的朱颖博士汇报了已取得的研究成果,并回答了专家提问。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最终经评审决议一致同意通过立项。

LMX_6224(2)(1)

朱颖博士介绍,该团体标准创新性的采用睡眠剥夺的造模方法,睡眠剥夺致免疫力低下小鼠模型更符合当下环境与生活习惯应激人群的真实情况,对预防与干预应激带来的健康问题的客观评价,具有重要意义。

附图2

睡眠与免疫力密切相关,且相互影响

该团体标准的适用范围:中草药提取物、食用菌、保健食品、营养补充剂、生活习惯干预等对免疫力调节功能的评价。

该团体标准的公开发布,将会给行业提供一种更具优势的免疫力评价方法,助力企业筛选得到提升免疫力效果更有保证的健康产品,让消费者有更丰富的选择。

未来,无限极将继续深耕“健康养生”赛道,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参与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定、实现,促进行业可持续性发展的同时,努力为广大消费者开发更多优质、提升免疫力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帮助大众收获健康、美丽和快乐。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