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动态/2021.09.27
无限极口腔大使走进校园,普及牙齿健康知识

1 合照

9月17日,值“全国爱牙日”来临之际,“无限极口腔大使与你一起守护牙齿健康”公益活动在江门市新会区潭冲小学举行。活动上,“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健康口腔推广大使”、无限极研发工程师黄金莲女士为该校40多名师生普及了口腔健康知识。

口腔大使手把手教授“圆弧刷牙法”

据“第四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结果显示,我国12岁儿童平均有1颗龋齿,引导孩子们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至关重要。

2 练习圆弧刷牙法

在活动现场,黄金莲女士示范了中华口腔医学会推荐的“圆弧刷牙法”。她向孩子们介绍:“每个人的口腔是一个有机的整体,不仅要重视牙齿和牙龈,还要保护好口腔微环境,关注到整体的口腔健康。”

“很多同学平时刷牙比较随意,没有坚持早晚各刷一次。这个课程的设计很有趣,让同学们自己动手掌握正确的刷牙法。”新会潭冲小学李主任表示。

3 志愿者讲解

当天参与活动的还有来自江门市无限极乐善会的志愿者,他们以互动问答的方式,帮助孩子们认识乳牙、磨牙和智齿的位置和特点。“恒牙一旦脱落就不能长回来,所以要好好保护它们。”参与课堂的六年级学生董同学说。


长期关注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5 童梦阅读空间

无限极对新会潭冲小学的援助始于2016年。5年前,由江门市无限极乐善会捐建的“童梦阅读空间”在这里落成,为学校改善阅读环境,帮助孩子们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此外,江门市无限极乐善会每年派出志愿者,与师生开展绘本阅读、中医药文化等素质教育课程,让孩子们接触到更广阔的知识。由无限极乐善会捐建的“童梦阅读空间”目前已在江门五邑地区的8所小学落成,学生人均每周阅读时长增加2小时。

4 颁发证书

无限极口腔大使为孩子们颁发课程证书

作为一家提供健康产品和服务的企业,无限极希望借此次活动积极推广“整体口腔健康”理念,让更多小朋友关注口腔健康。未来,无限极将继续链接企业资源,深耕“童梦阅读空间”项目,助力“双减”目标和素质教育发展,为乡村学校赋能。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