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2021.10.14
鲅鱼圈区赴深圳、广州参加“辽宁—珠三角招商引资促进周”活动

10月9日至12日,我区组织经贸代表团赴深圳、广州参加“辽宁—珠三角招商引资促进周”活动,成功签约一批优质项目,成效显著。

企业微信截图_20211014150234

此次,我区两个项目代表营口参加省领导“点对点”活动,洽谈并成功签约,分别是投资6.37亿元的中集焦炉煤气制氢项目、投资1.47亿元无限极生产线扩充项目。在会见中,副省长陈绿平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对项目给予高度评价。陈绿平希望中集集团和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结合营口地区实际和企业发展需求,在物流装备、能源装备、健康养生等领域上下游加大项目投资力度,不断推动当地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省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

活动期间,代表团陪同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庆伟分别拜访考察了中集集团、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就项目推进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项目进展、遇到的问题、未来规划等方面深入沟通,现场出谋划策,为企业助力,让企业感受到营口市委市政府、鲅鱼圈区委区政府对服务好企业项目的决心和诚意。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座谈,对项目尽快推动落地投产充满信心,与此同时,将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实现互惠共赢。

企业微信截图_20211014150253

活动间隙,代表团同全国工商联科技处、广州市工商联、广州市白云区统战部、广州民科园就如何促进民营经济、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受到很好启发,为下一步我区对接广州民营企业奠定了基础。

管委会副主任马勇带队,区社会投资与民营经济发展中心、滨海新兴产业园区相关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