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极的故事/2021.10.27
几小时内,公司完成了600万元系列捐赠的审批

这个冬天显得格外寒冷。2020年1月20日,钟南山院士肯定新冠肺炎能够人传人,而后,湖北的封城令又让所有人的神经崩得紧紧的。没有硝烟的战争已经打响了,没有人能够置身事外。

1月21日,公司迅速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小组”开展抗疫工作,共克时艰,由俞江林担任组长,黄健龙担任执行组长。随着疫情的发展,1月25日大年初一,指挥小组进行紧急部署,开展线上会议,充分摸查当前形势,并提出了捐赠动议。其后,公司获知南方医院在1月26日发出捐赠公告,希望社会能捐赠洗手液、生活物资等,公司马上与对方沟通了解需求。

1月27日,指挥小组迅速拟了两项决议提报给公司管理层:

一、向南方医院捐赠价值100万元的洗手液、空气净化器、营养棒等物资。

二、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向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捐赠500万元,定向支援湖北抗疫工作。当天,李惠森和俞江林迅速决策,短短几个小时内,600万元系列捐赠活动的审批就完成了!

企业微信截图_20211027172814

经与南方医院沟通共识,捐赠活动拟定于1月28日下午举行。1月27日下午,媒体事务同事与南方医院紧急确认捐赠物资、捐赠活动等事宜。物流同事则马上安排物资运送,连夜筹备装车,力求第一时间将物资送往一线。筹备过程中我们遇到了一个难题,正逢年关,又遇时疫,在广州街头找不到营业的打印店,如何制作横幅呢?这时无限极的供应商主动承担了这个责任,在广州范围内地毯式地线上寻求协助,最终在活动前夜制作好横幅并送往活动地点。

1月28日下午1点,黄健龙和张前代表公司与南方医院党委书记进行了物资交接仪式。

活动结束后,物流的同事把车开到医院的指定地方。因为医院人手不足,我们的同事连卸货的手推车都带来了。当时是中午一点多,卸货的同事因为忙着捐赠的事情,早饭没吃,午饭也没吃,卸完货已经三点多了。医院跟进卸货的主任说:“如果大家都像无限极一样,昨天说捐赠,今天就送到,那该多好呀。”

企业微信截图_20211027172833

企业微信截图_20211027172852

当天除了在捐赠活动现场的同事外,财务的同事们也一直在公司忙碌着,她们与银行的人员及时沟通,立即启动应急支付措施。银行召集有关岗位人员放弃休假,以最快速度返回网点办理有关业务。最终,下午3时把捐赠给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的500万捐款顺利拨付给对方。

在抗疫捐赠活动中,越来越多的企业陆续加入到捐赠的行列里。我们有理由相信,胜利不会遥远。这个冬天,我们并非要驱赶寒冷,只是在书写春天。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