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2022.01.08
李惠森:以使命见未来

李董2022年会讲话图(加水印)


疫情之后,我更忙了,我一共要做12份工作,包括不同业务单元、项目和家族发展等等,另外还出了一本书,叫做《我们大于我》。虽然很忙,但我不觉得累,反而更充满动力。


有人问我是如何做到的。我的秘密就是找到自己的“为什么”,就是自己做事情最根本的出发点。


世界的变化越来越快,如果找不到人生的“为什么”,人就很容易被变化牵着鼻子走,会在成功时迷失方向、在遇到困难时放弃。但如果找到了人生的“为什么”,遇到再多的困难和挑战,都不会焦虑和害怕,反而会很享受。因为我们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为了同一个方向和目标,都是在回答人生的“为什么”。


人生需要找到“为什么”,企业也需要找到“为什么”,也就是使命。“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这就是我们共同的使命。这个使命,包含着我们对中华文化的自信和热爱,更让我们不断追求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11


无论世界怎么变,人们对健康和快乐的需求没有改变。想想看,有谁不希望健康、有谁不需要养生呢?中华养生文化历史悠久,它当中包含的整体观,不仅能够帮助人们调理身体,获得健康与活力,还能够作为一种哲学思想,指导人们更好地看待自己与自然、社会和他人的关系,让人生更快乐,世界更和谐。


所以,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这就是我们的“为什么”。有了这个使命,30 年来,我们经历了四次危机,但都没有放弃;我们面对了很多挑战,但都没有动摇。使命让我们在眼前的困难中也能看到远方的希望,不断创造更大的价值,努力实现我们存在的意义。


5

2022年,公司迈入第30个年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看未来,那将是一个充满更多变化的世界。但是,使命让我们更加坚定。


以使命,见未来。我愿和大家一起,继续永远创业,坚持我们的使命和梦想,让中华优秀养生文化进一步发扬光大,让无限极成为更加值得信赖、受人尊重的企业,创造更多新的历史!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