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权益保护/2022.08.26
“直播售假”该打!

“直播卖货”现已成为重要的线上销售渠道之一,因此被不少犯罪分子“盯上”,利用主播、直播平台店铺、货仓、造假工厂形成“直播售假”产业链,大肆售卖假冒他人注册商标的商品。公司的植雅牙膏因为品质优良,在市场上享有较高知名度,深受消费者喜爱,也被“直播售假”产业链所“青睐”。

图片1

某主播的售假直播现场1


图片2

某主播的售假直播现场2


在主动监控发现“某音”平台上的“直播售假”行为,及收到多起消费者投诉后,公司高度重视,由打假专项组完成证据收集工作,并向江苏公安报案。鉴于“直播售假”对社会、企业和消费者的恶劣影响,江苏公安迅速组建办案团队完成侦查、破案工作。在两个多月内,共关闭13家“某音”平台店铺、查处三名主播(另有三名跟进处理中)及查封一个货仓。涉案总值400余万元,目前已正式拘捕六名犯罪嫌疑人。

图片3

打击现场


为感谢江苏公安快速打击“直播售假”产业链的一系列有力行动,江苏分公司代表公司向公安送上了答谢锦旗,并共识了未来打假规划。面对层出不穷的各式侵害伙伴、消费者权益的制假售假行为,公司将一如既往与相关部门精诚合作,不遗余力地进行彻底打击!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