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2023.01.06
新华信用 | 无限极:诚信经营持续为消费者创造价值

1月4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指导,新华通讯社、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在广州、北京通过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举行,论坛主题为“信用筑基 引领发展——让市场更有效 让政府更有为”。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黄健龙先生作为企业代表出席了活动并发表主题演讲。


企业微信截图_16729040231096


以下为转载新华信用的报道原文。


新华信用北京1月5日电(王思凝)1月4日,在第四届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主论坛上,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黄健龙作为企业代表,发表了题为“诚信经营持续为消费者创造价值”的演讲,介绍了无限极在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方面的实践与探索。


“企业立足市场的核心是诚信,而诚信最核心的体现是产品质量。”黄健龙说,为了从源头保证中草药产品的质量与安全,在全国各地的道地中草药原材料产区建立了种植基地。基地通过现代化、规范化和标准化操作,建立了无限极“中草药种植管理模式”。


为了保障每一批产品的品质稳定性,2017年,无限极斥资3.6亿元引进智能制造生产线,实现了10毫升玻璃瓶装口服液的自动化、信息化和连续化生产。此外,无限极建立专业检测中心,针对产品成分70多项、安全性指标100多项、微生物指标20多项、理化指标300多项等各项指标进行检测。


此外,无限极制定了经销商管理制度和《业务守则》,并于2017年6月16日,在行业内设立“6・16规范经营宣传日”,并连续6年举办规范经营宣传日活动,致力于帮助从业人员加强规范意识、强化规范行为,并以此向社会公众树立企业规范经营的榜样,引领塑造诚信、自律的行业形象。


“一家现代企业的诚信担当,不仅体现在提供好的产品与服务,也体现在有志向、有能力践行社会责任,为更多人创造价值。”黄健龙说,无限极在“健康”“品质”“员工”“伙伴”“环境”“社区”六大领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逐步构建“五个一”的社会责任体系:一个核心价值观、一本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一个公益基金会、一支志愿者队伍、一组无限极特色的公益品牌项目。


截至目前,无限极已在中国内地捐建了21所无限极小学,并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设立“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在“关注大众健康”“助力乡村振兴”“支持低碳发展”“助推教育赋能”“支援应急救灾”等五大领域持续投入,累计捐款捐物超过2.84亿元人民币。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