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动态/2023.01.12
无限极举办“感恩30年 乐活30城”系列志愿活动

2022年无限极迎来创业30周年,为感谢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人士一直以来的支持,公司举办了一系列庆祝、纪念和感恩答谢活动,“感恩30年 乐活30城”志愿活动便是其中之一。


2022年9月至11月,无限极志愿者协会联同全国34支包含行政员工、业务伙伴、供应商的志愿队伍,开展了多场主题为“感恩30年 乐活30城”的志愿活动,结合公司“养生固本 健康人生”的健康理念,将“三调养 四合理”的健康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人。


640 (1) 拷贝(1)

微信图片_20220929092649(1)(1)


2022年9月,无限极上海志愿者走进CBD,针对年轻白领运动少,压力大的特点,以平板支撑、动感单车等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了“青年人 我挺你”的志愿活动。


76c7fd0d-16d8-49fb-8db8-b2c8a5a3449a(1)

无限极志愿者免费为市民提供健康义诊等服务

95874d2f-efc0-4b52-b1f7-50003c4482d3(1)

无限极志愿者现场展示无限极养生操


2022年11月,无限极广西志愿者为南宁市民带来了一场健康生活嘉年华,志愿者们在现场展示无限极养生操,积极科普养生小知识,免费为市民提供健康义诊等服务。


内蒙古:抗疫捐赠及志愿核酸检测1(1)四川:在“无接触社区保供站”为居民提供物资转运1(1)辽宁:支援核酸检测1(1)

无限极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无限极志愿者分会在推广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紧密结合和支援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参与核酸检测、体温测量、物资配送等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01

“中国企业志愿服务品牌十强”榜单截图


2022年11月,无限极在《南方周末》推出的“中国企业志愿服务品牌十强”榜单中位列第四,这是权威媒体和社会各界对无限极志愿服务品牌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年度优秀志愿者分会年度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年度优秀志愿者


2022年12月底,无限极志愿者协会在线上召开了2022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对2022年度全国优秀志愿分会、志愿服务项目,以及表现突出的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感恩30年,乐活30城”志愿活动,用一抹“志愿红”反哺社会、回馈大众,彰显了无限极的责任与担当。未来,无限极将继续秉持“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在“健康”“品质”“员工”“伙伴”“环境”和“社区”方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联合更多志同道合的志愿伙伴,向社会传递无限温暖!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