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2023.02.22
第十四届无限极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圆满举行!

二月二,龙抬头,

开启一年好兆头。

1

2月21日(农历二月初二),2022无限极全球合作伙伴大会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隆重举行,无限极全球CEO、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俞江林先生,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行政总裁、30周年项目总指挥黄健龙先生,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胡贞忠先生、采购总监陈展超先生与300多家供应商合作伙伴代表一起相聚线上,共同回顾30年的成长历程,共话未来发展。约2.6万名伙伴和顾客通过无限极视频号观看了直播。

点击观看精彩视频

2

大会以“共建 共享 共赢”为主题,旨在为公司与供应商伙伴之间搭建一个信息交流、经验分享、外部策动、共同发展的平台。

3黄健龙先生分享

黄健龙先生代表公司和30周年活动项目组向参会的供应商伙伴、观看直播的广大朋友表示真挚的欢迎与感谢,他说:“无限极创业30周年,由小到大,离不开广大供应商伙伴的大力支持和合作。‘共建 共享 共赢’是无限极对合作伙伴的态度,也是无限极对合作伙伴的要求。从无限盟到无限融、无限通、无限绿等,都是无限极与合作伙伴共建、共享、共赢的见证。未来,无限极将更加重点关注企业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绿色环保间的相互平衡关系,加大社会责任影响力,无限极希望和各位合作伙伴携手,在社会责任、环保、绿色生态做出更大的贡献。”

4陈展超先生分享

陈展超先生讲述了公司与供应商伙伴合作背后的感人故事,他表示,2022年,虽然遇到了许多挑战,但是在供应商伙伴的鼎力支持下,公司在保供应、抗通胀、稳品质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更快、更好地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赢得了市场竞争。

5无限极志愿者协会会长黄健龙先生为公益联盟志愿者分会授旗

大会上,无限极志愿者协会与公益联盟志愿者分会的授旗仪式顺利举行,无限极公益联盟志愿者协会将作为无限极与各位合作伙伴联合公益的重要纽带及平台。公益联盟志愿者分会会长陈展超先生向全体供应商伙伴发出倡议,希望他们加入无限极公益联盟志愿者协会,和无限极一起履行社会责任,推动公益事业高质量发展。

6胡贞忠先生分享

胡贞忠先生分享了无限极采购管理未来的新方向以及关注点,并对无限极的供应商伙伴提出了新的期望与要求。他说:“在新时代的市场竞争环境下,企业与供应商越发成为利益共同体,我们最终目的都是为了更好地服务顾客,只有我们一起飞得更高,打破自我的局限,站在‘我们’的角度、用户需求的角度去看问题,很多分歧和差异就会迎刃而解,真正实现共建、共享,最后实现共赢。”

7

8获奖供应商伙伴代表发言

大会上,长期合作奖、创新实践奖、可持续发展奖、数智先锋奖以及最佳供应商奖获奖名单相继公布,无限极向44家表现突出的合作伙伴颁发了专属奖项。江山市万里中药材有限公司、来自丹麦全球知名供应商Oterra、山东佳怡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正川医药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获奖代表分享了他们与无限极合作背后的真挚故事,并为无限极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9俞江林先生分享

俞江林先生作了《共创下一个美好的30年》的主题分享,讲述了2022年的挑战与变革,解读了使命升级的意义内涵。他表示,公司所有的变革、合作都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从而赢得市场竞争。2023年机遇与挑战并存,他期待在未来,无限极能与供应商伙伴展开更多、更深入的沟通交流和项目合作,打破更多的认知边界,获得新的进化与发展,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10

嘉宾们的精彩分享,让屏幕前观看直播的业务伙伴们振奋不已,纷纷在直播间留言互动,有的伙伴特别分享道:“无限极能与这么多优秀的企业合作,让我对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更有底气和信心了。” 

2022无限极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鲜花和掌声中圆满落幕,但无限极与合作伙伴的新征程才刚刚开始。未来,无限极将与全球合作伙伴展开更多深入合作,为顾客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共同实现更高层次、更多维度的共创,实现更大的共赢,携手共创下一个美好的30年!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