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2023.02.23
聚焦行动 赢战2023!无限极新春启动会遍地开花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全面放开,健康养生类产品需求旺盛,加上国内经济整体向好,社会消费信心提升,就业和创业成为人们的刚需,健康养生行业迎来发展新机遇。

把握机遇,无限极于2023年1月初向市场宣导了“聚焦行动 赢战2023”助力计划及行动纲领。为了更深入地将这些部署落实并助力业务市场,帮助广大业务伙伴树立信心,公司号召全国各地分公司和业务市场行动起来,举办线下新春启动会活动,截至目前已举办超200场。

无限极全球CEO、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俞江林先生与公司核心管理团队成员黄健龙先生、薛守春先生、胡贞忠先生、黄宇明先生和张莹女士等分别奔赴辽宁、广西、湖南、安徽、山西和重庆等地,参加分公司及业务市场的新春启动会,与市场领导人们一起为广大业务伙伴分析、解读2023年公司的产品、品牌、科研、业务模式等重要部署,帮助伙伴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号召伙伴要把握住发展机遇,聚焦行动,在2023年和公司一起实现新的突破,业绩更上一层楼。

伙伴们相聚一堂,感受久违的线下活动的温度,各地分公司负责人与市场领导人们一起,带着伙伴们重温了公司在2022年取得的成绩,为大家分析了在新形势下公司的洞察与选择,鼓励伙伴们要坚定信念,大量行动。

包括首席业务总监在内的高阶市场领导人也来到了各地的活动现场,为大家深入讲解健康养生行业的发展前景,分享自己的创业故事,传授创业经验,告诉大家如何才能更好地开拓市场,让伙伴们能够在这里清晰方向、树立信心。

参会的伙伴们纷纷表示:“新春启动会非常及时且效果很好,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了市场的凝聚力和热情,清楚了2023要聚焦哪些事,再一次树立了信心,同时各个团队制定了目标和计划,心一致,行动一致,我相信,2023年我们的业绩一定能够突飞猛进!”

2023年是充满机遇的一年,使命升级、品牌升级、事业内涵焕新给公司发展指引了清晰的方向,“行动纲领”、“助力计划”为市场提供了重要支持,明确了工作重点。接下来,新春启动会将在更多城市陆续开展,公司核心管理团队和市场领导人将带队走进更多城市和地区,帮助伙伴明确未来发展方向,聚焦行动,赢战2023!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