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2023.03.06
好消息!无限极喜获“无限创新”江门科学技术奖两项大奖
近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非动物源ω-3油料制备关键技术及营养健康产品创制”、“中草药护肝保肝活性关键技术开发、新产品创制及产业应用”项目分别获得2022年度“无限创新”江门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奖一、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230306110422

微信图片_20230306110429

“无限创新”江门科学技术奖

“无限创新”江门科学技术奖是由江门市高新技术产业促进会设立,以江门市重点发展的产业集群、产业链,以及医疗卫生、生态环保等民生科技领域为重点支持方向。在奖项的评选方面,江门市聘请中国工程院院士担任评审委员会主任,并从市外推选13名正高级职称专家成立评审专家委员会。评选时,专家们对照国际与国内行业技术发展形势,客观公正评定参评项目技术创新性、先进性和技术价值。

01“非动物源ω-3油料制备关键技术及营养健康产品创制”

微信图片_20230306111545

“非动物源ω-3油料制备关键技术及营养健康产品创制”从多角度进行创新,综合应用了多项关键技术,并获得授权专利3件。项目主要研究成果已应用到优全佳牌悦通欧米伽三凝胶糖果,该产品全面提供了四种ω-3多不饱和脂肪酸组合,有助于均衡体内脂肪酸组成,改善人体营养供给。

02“中草药护肝保肝活性关键技术开发、新产品创制及产业应用”

微信图片_20230306111551

“中草药护肝保肝活性关键技术开发、新产品创制及产业应用”项目通过科学研究,开发了具有解酒护肝的活性成分的纯中药配方。项目主要研究成果已应用到无限极牌金昭胶囊,该产品以葛根、枳椇子、栀子为主要原料,经动物实验评价,具有“对化学性肝损伤有辅助保护功能”的保健功能,产品配方已获得美国授权发明专利。

无限极两个科研项目荣获“无限创新”江门科学技术奖,是权威机构对无限极科研实力的充分认可,也是无限极一直坚持以科技创新驱动产品开发和技术提升的成果见证。未来,无限极将坚持面向大众健康需求,不断提升基础研究水平,聚焦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速科技成果产业化,创新开发更多高品质中草药健康产品,为广大消费者带去健康和快乐!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