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2023.03.13
无限极星乐营走进乌镇,带你感受别样江南风情
图片


3月,久违了的星乐营如期而至

小i和创业合伙人们一起

走进了江南水乡——乌镇

展开了一场3天3晚的欢乐旅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起先生,总监周韶民先生、王晓云女士、李屹先生,高级业务总监邓德先生、韩冰先生,业务总监何丽丽女士、马宏伟女士、胡素玲女士等嘉宾和创业合伙人们共同出席了活动。


畅游江南水乡 体验民俗风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走进这座古镇,白墙黛瓦、石巷老屋,茶楼戏台……眼前的一切都携着浓浓的传统文化气息,扑面而来,创业合伙人们在这里尽情享受江南水乡的惬意与悠然。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沿着乌镇古道,穿街过巷,来一场欢乐的缤纷跑,创业合伙人们在烟雨朦胧间领略千年古镇的魅力,在这里找到更好的自己。


星乐嘉年华 收获健康与快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了丰富创业合伙人们的乌镇之旅,公司精心准备了一场专属的星乐嘉年华,让大家近距离感受体验公司的产品和文化。

图片
图片

活动中不仅有奖品丰富的打卡互动,还有干货满满的小课堂,让大家在游玩之余收获知识与技能。


星乐分享会 旅程的“充电桩”

图片
图片
图片

公司还为创业合伙人们准备了干货满满的“星乐分享会”,公司行政嘉宾、讲师和市场领导人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分享。

图片

赵起先生、周韶民先生、李屹先生分享


赵起先生和大家分享了他眼中的无限极,他表示:“传承百年企业李锦记的基因,无限极这个平台值得信赖的,也是人人可为的,在这里你的每一步成长都会得到及时的激励和认可。”

图片

公司行政讲师分享

图片

邓德先生、韩冰先生、马宏伟女士分享

邓德先生、韩冰先生、马宏伟女士和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创业故事和经验,希望创业合伙人们能够从中汲取能量,收获信心与成长。

图片
图片

“星享空间”活动中,公司特别邀请了专业的美妆老师现场教授大家美妆知识,伙伴们也是学以致用,盛装出席了当晚的长街宴。


星乐长街宴 激励士气放飞梦想

图片
图片

长街宴是独具乌镇特色的温情家宴,每逢新春佳节,乌镇人会在街道摆上桌椅,共同举杯,把酒高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尽管不是春节,公司也为创业合伙人们安排了一场特色长街宴,希望能让大家感受到无限极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在星乐营留下一个段难忘的回忆。

图片
图片

创业合伙人们在许愿树前

写下了自己的美好心愿

图片

乘坐花灯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长街宴上,精彩的表演轮番上阵

图片
图片
图片

晚宴伊始,赵起先生和公司其他行政嘉宾、市场领导人一起,与创业合伙人们共同举杯,庆祝这美好时刻!

图片
图片

公司行政员工为女士们送上了

专属的三八妇女节礼物

此次星乐营恰逢三八妇女节,公司为女士们送上了专属的节日礼物,不少创业合伙人表示这是她们第一次在这个节日收到礼物。

图片

活动最后,嘉宾们为创业合伙人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寄语,擂响冲锋的战鼓,将晚宴的气氛再次推向了高潮。

图片

星乐启航,扬帆希望。3天3晚的星乐营乌镇之旅圆满落幕,通过这几天的旅程,小i和同行的创业合伙人们一起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闻,同时也收获了满满的干货知识。2023让我们以星乐营为起点,向着更高的目标冲刺,今年星乐营,明年希望行!

4月7日,星乐营第二站将走进长江三峡,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后续报道。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