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无限极/2023.03.30
如何判断除螨洗衣液是否有效?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告诉你!

152887514_huge(1)


一年之计在于春,对螨虫也是。春季是螨虫的高发期,随之而来的是其引发的过敏反应。尤其是对娇弱的小孩子来说,螨虫是过敏性鼻炎和哮喘发病的最主要过敏原之一。


2083469380_huge(1)


尘螨是螨虫界最大的种族。它最爱吃的食物是脱落的皮屑、油脂,喜欢定居在枕套、床单、被套、衣物中。它的尸体、分泌物、排泄物是人体的过敏原。所以,对家里的衣物床单,一定要进行彻底的清洗。


除螨方式千千万,就像老一辈经常说的“要多在太阳下晒晒衣物”。的确,4小时阳光照射是杀死螨虫最简单的方法。但是对我们这些个体户、上班族来说就有点困难了,因为每天回家后太阳也下班了。


219632101_medium(1)


那怎么办呢?当然是用除螨洗衣液啦。懒人必备,无需多余步骤,与正常洗衣方式相同。在去除污渍的同时也能去除螨虫,全面守护我们的健康。


除螨洗衣液真的有效吗?


有效,在除螨效果检测方面现在已经有相关标准了。


02fae3bc8ce118a09503fe1943b57ca

3414dd1cf998d6180f390d2bc29ea9d


2022年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发布了《洗衣液(粉)除螨虫、除过敏原技术规范》的团体标准,该标准规定了具有特殊卫生功能的洗衣液(粉)除螨虫、除过敏原效果的技术要求,描述了相应的试验方法。


这项团体标准使用的实验螨虫为尘螨,实验过敏源为尘螨过敏原,很真实的模拟我们生活中的现象;适用于常见洗涤用品的除螨虫、除过敏原性能测试,其他洗衣液(粉)也可根据用途选择采用。


1

2

3

4

5

6

7

8


目前,帮得佳净柔洁衣液(浓缩+)已经通过了这项团体标准的检测。如报告所示,在标准的试验条件下,该洁衣液的除螨率为100%,除螨效果非常nice!


644021041_huge(1)


关于除螨这件事,千万不能马虎。有效去除衣物床单上的螨虫,选对除螨洗衣液是关键。去污又除螨,远离过敏原!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