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2023.05.30
国家级公募基金会授予无限极“健康口腔推广基地”称号

DSC02711 拷贝+


近日,由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主办的首届“中国牙病防治技能发展大会暨2023健康口腔大世界”在湖南长沙召开。大会旨在推广和传播有价值的健康口腔知识和理念,提高大众对口腔健康的重视程度,搭建医患沟通的桥梁。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受邀出席,同期受邀的还有舒适达、冷酸灵、倍加洁等知名口腔护理品牌。


39223748


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是中国口腔医学领域唯一经国家民政部批准设立,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业务主管的国家级公募基金会。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于2019年开始在全国范围招募“健康口腔推广大使”和“健康口腔推广基地”,提升基层口腔疾病防治人才建设,推进口腔健康科普宣传工作。


01f84425ab35888488f33b624865e8fa


因在健康口腔推广上的突出贡献,无限极在大会上被授予“健康口腔推广基地”称号,无限极家居用品研发高级经理肖蕾博士代表公司接受授牌。


d486e05983e576be7ea7c02cbd90a1d3


大会中,多个专家代表行业分享。中国工程院赵铱民院士进行科普讲座,讲述《攀缘之路——世界口腔医疗设备发展回顾》,他表示:“古代中国口腔护理十分领先,但到近代有所落后,当代的我们任重道远,传承历史,努力创新,用更多中国智造砥砺前行,铺设口腔‘防与治’的健康之路。”


无限极家居用品研发工程师高艳女士分享了无限极口腔护理用品的产品开发经验和口腔健康科普宣传方面的成果。她表示,植雅品牌是无限极旗下的中草药个人护理品品牌,其中,植雅口腔护理系列通过萃取天然植物活性成分——植物甙,可改善口腔微环境;2020年-2022年,无限极陆续培养了5名健康口腔推广大使,举办了数十场口腔健康推广活动。


283dede3-480e-47cf-b9a2-3083868a7992

640


通过无限极的展位,参会嘉宾进一步认识了公司的企业实力和社会责任,了解了植雅的高品质产品以及公司在健康领域对科研、品质的投入和付出。


一直以来,无限极坚持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将东方智慧与现代科技相结合,在行业中创新性地创立了针对中国人口腔健康的“洁-护-养”口腔护理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整体口腔健康整体解决方案。未来,公司将继续深耕中国特色植物资源,加大科研投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生产出更多更具科技含量、更高品质的口腔护理产品,让广大消费者拥有健康口腔和美丽微笑!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