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2023.08.23
中新经纬|黄健龙:品牌是重要的无形资产,也是核心竞争力

近日,由中新经纬主办的第十届财经中国V论坛暨2023夏季品牌峰会在北京举行。超百位业界专家、企业代表现场展开探讨。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受邀参会,公司行政总裁黄健龙先生代表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


微信图片_20230823181814


报道截图



点击观看精彩视频


以下为无限极微刊转载的报道原文。




8月18日,由中新经纬主办的第十届财经中国V论坛暨2023夏季品牌峰会在北京举行。逾百位业界专家、企业代表现场展开探讨。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黄健龙在会上表示,对企业而言,品牌不仅是重要的无形资产,也是核心的竞争力。


833196979b55c2bd15f982cc962785a1(1)


黄健龙先生


在黄健龙看来,品牌是企业在产品、质量、技术、信誉和文化等方面的综合实力。对企业而言,品牌不仅是重要的无形资产,也是核心的竞争力。对国家而言,品牌建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国际竞争力的核心要素之一。


据黄健龙介绍,无限极来源于李锦记。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以弘扬中华养生文化,共创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为使命,从事中草药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致力于打造中华养生的领导品牌。无限极到现在为止已经创业31年了,在使命的影响下、指引下,无限极传承李锦记的核心价值观,在打造中华养生领导品牌,助力健康中国的道路上,不断地实现原来自己的实践和自己的体会。


首先,坚守品质和安全。这不仅是产品的底线,也是品牌的基石。多年来,为了保证产品的品质和安全,无限极始终坚守100-1等于0的理念,追求质量管理“零缺陷”,产品安全“零容忍”,质量服务“零距离”。建设广东新会和辽宁营口两大生产基地,携手上下游近2000多家供应商,构建从原材料的种植、加工、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到服务的全产业链的端到端的管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省心的服务,推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其次,坚持科研和创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科技是品牌的“护城河”,无限极持续投入搭建了“一个中心、多方支持”的科研体系,成立无限极全球研发中心和全球科学顾问委员会,组建了一支由多领域、多学科的博士、硕士及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研发团队,与剑桥大学、诺贝尔奖金获得者霍夫曼团队等全球优秀的科研机构及专家展开合作,持续进行中草药相关研究和产品开发,拥有复合多糖等多个自主核心技术,有权专利近700件。


第三,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满足用户的需求是企业存在的最终价值。携手广大经销商,在无限极近7000家专卖店、分公司体验空间上,为消费者提供产品+服务的健康养生整体解决方案,满足人们对健康和快乐的需求。


第四,传播健康养生理念,以实际行动推动全民健康。在30多年的品牌实践中,无限极运用东方智慧,结合现代科技,打造了很多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但是要想帮助更多的人从根本上获得健康,还要要改变人们的健康观念和生活方式。我们从《黄帝内经》中吸取中华优秀养生文化的精髓,推出了独特的健康养生理念,“养生固本、健康人生”,倡导扶正气、平阴阳、调脏腑的“三调养”,以及饮食起居、运动、情志“四合理”,帮助现代人掌握科学、简单、实用的养生方法,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


第五,勇担社会责任,用负责任的社会形象赢得社会的认可和支持。在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无限极结合公司独特的企业文化与健康养生理念,打造以健康养生为道位的公益品牌。在健康品质、员工、伙伴、环境、社区等六大领域开展企业社会责任活动。开展了“无限极快乐足球”“健康快车”等众多项目,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为世界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企业更多的力量。


黄健龙表示,当下,全球健康趋势正在从重治疗向重预防转变,这与中医不治已病治未病的不谋而合。作为健康产业的一员,未来无限极将不忘初心和使命,从满足人们对美好的生活向往出发,向消费者的健康需求出发,继续通过推广和践行健康养生理念提供更多更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和服务,打造高质量品质的产品,助力健康中国战略的落地,为更多人的健康快乐做出贡献。


本次会议由中国新闻社、中国广告协会、中国经济传媒协会指导,中国广告协会广告主与品牌工作委员会、中国经济传媒协会新媒体分会、中国传媒大学国家传播创新研究中心联合主办。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