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中草药/2023.10.23
杭白菊为什么是桐乡产的?

说到杭白菊,大多数人可能“望文生义”,认为它的原产地是杭州。其实杭白菊真实的道地产地是浙江桐乡。那它为什么叫 “杭〞 白菊呢?作为无限极健康食品重要原料之一,它究竟有何不同呢?快来跟随小i走入无限极的杭白菊供应基地,探访古老桐乡有关杭白菊的前世今生。


点击观看精彩视频


IMGM4295 拷贝


1920年代,浙江桐乡的白菊花被当时的一位安徽茶商汪裕泰收购、包装,打上“杭州西湖金伦茶菊庄”的标记,转手销往新加坡等南洋国家。南洋商人梁老板收到汪裕泰发出的桐乡菊花,亲自品尝了一番,觉得非常好,而且泡在杯中的菊花层层开放,甚是好看。于是在梁老板的推广下,杭白菊在南洋的需求量日增。虽然是桐乡特产的白菊花,却从此冠以“杭”字而扬名海内外。


IMGM4522 拷贝


位于浙江北部杭嘉湖平原腹地水网地带的桐乡,拥有深厚的土层,土壤的熟化程度很高,宜种性广。在湿润的亚热带季风气候之下,这里四季分明,年平均气温15.8°,无霜期长达238.6天,年日照时数1983.4小时,年降水量 1193.8 毫米,非常适宜菊科植物生长。


IMGM4012 拷贝

IMGM4125 拷贝

IMGM4138 拷贝

IMGM4162 拷贝

IMGM4788 拷贝

IMGM4597 拷贝

IMGM4936 拷贝


烘干后的杭白菊,水分仅控制在14%左右,保持着杭白菊花所有的淡黄色和清新香味。它们将被送往千里之外的无限极工厂,进入下一段旅程——作为无限极健康食品的原材料,进行检验、萃取、加工,直至成品。


菊花并不罕见,甚至普通得随处皆是。无限极仍坚持采用这千里之外的桐乡杭白菊,正因它的生长环境、种植方法、采摘与加工方式。


唯有坚持采用高品质原材料,才能使产品的质量和功效得以保证。这份坚持,就如这些美丽的花朵,洁白无瑕的花瓣之中,是金黄灿烂、沁人心脾的拳拳初心。无限极有多款产品是以这些高品质杭白菊作为原料的。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