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2024.04.01
3月,无限极发生了哪些大事?

无限极3月

 大事件回顾 


最近公司发生了什么大事

你都了解吗?


今天就带大家回顾近期热门资讯

一起来看看吧!


喜讯!

无限极荣获克劳士比奖

近日,中国品质•零缺陷论坛暨克劳士比大奖颁奖典礼在深圳顺利举行,超百家企业代表参加,共同探寻品质制胜之道。大会上,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荣获“零缺陷实践之管理提升奖”,是本次唯一获奖的健康食品企业,公司质量与技术法规总监刘凤松先生代表公司出席颁奖典礼并作主题分享。

1


重磅!无限极连续六次

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近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荣获广东省第一批“2023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这是公司自2008年首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以来,连续六次获此殊荣。

2

权威认证!无限极三款产品

获“名优高新技术产品”称号

近日,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颁发了2023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证书,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旗下三款产品——养固健灵芝皇胶囊、萃雅莹白精华乳、优全佳牌意轻松DHA压片糖果荣获“2023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称号

3



无限极承办!

广东省服务直销行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圆满举办

3月29日,广东省服务直销行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广州无限极广场顺利举办,大会由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广东省价格和产业品牌发展协会、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主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承办,安利、完美、百度和立白等近30家企业的代表出席了活动。

4


无限极2024

新春启动会遍地开花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春节假期后,各行各业火热开工,以“开年即冲刺”的姿态抢开新局,力争实现“开门红”。无限极的各项工作也都在有序开展。


祝贺!

无限极武汉体验中心&南京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近日,无限极武汉体验中心&南京体验中心焕新升级,盛大开业。众多嘉宾出席了开业活动,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5

6


中国消费者报|无限极:严把品质保障关,确保全线“100分”

3月15日,中国消费者报推出了《2024年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3·15特刊》,对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的事迹进行了报道。其中,以《无限极:严把品质保障关  确保全线“100分”》为题,特刊对无限极进行了整版长篇报道。

7


无限极受邀出席2024博鳌健康食品科学大会暨博览会

2月25-29日,2024博鳌健康食品科学大会暨博览会(简称“FHE2024”)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受邀出席会议,公司健康食品研发总监唐健先生代表公司作主题分享。

8


无限极参与建设!

首个全国性药食同源数据库上线

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科学饮食越来越受到重视,药食同源物质的安全性和营养价值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2017年国务院印发《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强调大力发展传统食养服务,建设养生食材数据库和信息化共享平台。


巨型显眼包C位出道!

养固健掀起养生行走新潮流

3月23至24日,“养固健国潮养生·养生行走季”武汉站活动顺利举办,活动特别设计了“嘉年华”“顺时行走”“养生体验”三大区域,将国潮养生与当下时髦的City walk相融合,带广大市民、游客朋友们沉浸式体验了一场潮味十足的养生行走。

9


春江水暖,

在乌镇星乐营顺时而养

烟花三月,春江水暖,2024星乐营的创业合伙人来到乌镇江南水乡,顺时而养,沉浸式体验乌镇养生十二时辰!期待这点点微光能燃起更多的微光,照亮未来前路!

10


平衡,才能走更远

平衡地处理事情,不是切蛋糕,即把时间、精力、资源分成几等份,也不同于用尺子量东西,计算出每件事情的“距离”,找到平衡点。相同的事情在不同时期的平衡是不一样的,每个人与每个家庭的平衡也都是不一样的。平衡是动态的,具体情况有具体的平衡。

11


“快和慢”的故事

急于做事,忽视理解,就容易造成“快就是慢”的结果。不同的事情,有不同的平衡艺术。有的时候看起来好像是快了,结果却是慢了;有的时候看起来好像是慢了,其实却是快了。具体情况要具体分析,没有固定的形式。

12


扮演好生活中的

每一个重要角色

生活中的各个角色都属于一个整体,它们相互影响、相互促进、协同增效,每个角色都对其他角色有影响,各个角色间不是你输我赢的对立模式,而是互相依赖的共赢模式

13


肝有疾,眼先知!

肝有疾,眼先知。中医认为肝主目,眼睛主要依赖于肝脏血液滋养。眼睛可以说是肝脏的外在表现,通过眼睛可以粗略判断肝脏功能是否正常。

14


丑时熟睡

为什么最能养气血?

想要有好气色,就要养好气血。在一天之中,丑时即凌晨1点至3点,进入深度睡眠,最能养气血!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