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09.03.31
凡事要看出发点

58387.jpg

一年之计在于春!

在将每一个新的目标和计划付诸于行动的时候,把一件事情弄清楚是很有意义的。那就是要弄清楚做事情的动机,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出发点”。

为什么做这件事情?为了谁做这件事情?

做一件事,可以有不同的出发点:是站在自己的角度还是站在对方的角度;是站在市场的角度还是站在行业的角度;是站在公司的角度还是站在国家、民族的角度。

角度不同,出发点不同,结果就会有很大的不同。

弄清楚做事情的出发点,有很多好处。

在开展无限极事业的过程中,大家难免会遇到亲友、伙伴和顾客的抱怨、质疑,或者是反对意见。在这个时候,想想他们这么说、这么做的出发点,你就不会忽视他们的好心,你会深层次地去理解,并听取各种意见和建议。这样做起事情来,你就会看事情更加全面,身心更加调和,收获更多成就,也收获更多开心!

在追求目标、实施计划的过程中,当我们面对顺境时看看出发点,会让我们不骄不躁、再接再厉、不偏离方向;当我们遇到逆境和挫折时看看出发点,会帮助我们坦然面对,消除浮躁,走出迷茫,坚定信念,可以继续以平和的心态,坚定地朝向目标前进。

2007年,我们将面对新的挑战和机遇。在做任何事情的时候,我们都不要忘记弘扬中国优秀养生文化是我们的使命,不要忘记“创中国第一,造社会精英”是我们的宏伟目标,而这些也是我们做好无限极事业的出发点。

清晰出发点,我们将脚踏实地、激情满怀、不畏艰难。

牢记出发点,我们将谱写新的篇章!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