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09.03.31
家和万事兴

58387.jpg

春节就快到了,在此,我诚挚地向各位业务伙伴、行政员工,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人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团圆、事业兴旺。

中国有句老话:“家和万事兴”。这是烙在中国人骨子里的传统文化,也是李锦记家族119年来能不断延续、发展和壮大的重要因素。我们始终认为家庭和睦是事业兴旺的基础,家和,万事兴!

在以弘扬中国优秀养生文化为使命的无限极事业大家庭里,“家和”也是非常重要的,这是我们实现使命的基础。

家和,让我们的业务伙伴之间更容易互相关心、欣赏差异、达成共识,更容易让我们像一家人那样,不论面对多大困难和挑战,都能团结一心,同甘共苦,携手向前。

家和,能让我们始终保持愉悦的心情、健康的心态,追求理想的人生目标,不断突破自己,追求卓越,达到健康、家庭、事业三者的平衡,从而赢得市场伙伴和顾客的信任与追随,将我们的市场做大,业绩不断高升,事业蒸蒸日上。

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无论平时大家多么忙碌,相隔有多远,一家人都会在这个日子里团聚。

希望大家利用这个机会,和家人一起吃团圆饭、孝敬父母长辈、关心兄弟姐妹和小辈、问候亲友,相互交流过去一年的收获和体验。心怀感恩之情,感谢家人一年来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家庭的默默付出。在感受家庭温馨、和睦时,与家人共同畅想美好的2007年。

家和万事兴,有了家人的支持和理解,相信我们的事业会更有激情、更加兴旺。

祝大家新春健康快乐!

给大家拜年啦……!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