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09.03.31
心想事成

58387.jpg

新年伊始,我谨代表公司董事局及全体员工恭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心想事成”要从“心想”开始:如何自己明确并帮助伙伴确定更富挑战的新年目标?如何让更多人走进弘扬中国优秀养生文化的队伍中来?如何让自己早日成为社会精英?如何带领业务伙伴取得更大成绩?让更多的人迈向成功?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希望。有了新的目标,你就有了新的方向,新的动力和新的力量。这方向会帮助你专心致志,这动力会推动你采取行动,这力量会帮助你接受挑战、克服困难、战胜挫折,最终“心想事成”。

从心想到事成,并不是一蹴而就的,在这两者之间还会有许许多多的机遇和挑战。要“心想事成”,就需要行动,需要信心,需要坚持,三者缺一不可。因为,任何美好的心愿都要靠行动来实现;任何美好的事情都需要信心来鼓起勇气,面对挑战;任何美好的目标都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才能实现。

在新的一年,我们要继续弘扬中国优秀养生文化的神圣使命;坚定“创中国第一,造社会精英”的伟大目标;大力推广思利及人的企业文化,吸引优秀人才;完善系统,提升形象,提高效益;深化落实基础教育,加快提升业务队伍自身能力,顺应市场环境,抓住历史机遇,再创行业佳绩。

我对新的一年充满着期待,更充满着信心!

只要我们大家做好规划,坚定信念,积极行动,坚持不懈,2007年,我们一定会心想事成,创造奇迹,再谱新篇!

祝愿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

祝愿我们的公司生意兴隆!

祝愿我们的伙伴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有成!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