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09.05.08
品牌成就基业常青

58387.jpg

一个人做件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

一家企业成功三五载并不难,难的是基业常青。

对于生命而言,健康长寿最有意义;对于个人而言,做一辈子好事才最有意义;对于企业而言,基业常青才最有意义。

决定企业基业常青的关键因素并不多,品牌是其中的一个。

品牌是使命的烙印,它表达的是承诺,产生的是信任和清晰明确的价值,其结果是众口一词,基业常青。

“品”字的结构很有意思,它由三个“口”字组成。它告诉我们,品牌的特征是口碑,而这个口碑来自于顾客;决定品牌口碑的是顾客的众口一词。

要获得顾客的众口一词,就需要将我们的承诺聚焦一点,对我们的价值认识一致,然后将这共同一致的认识,通过我们的行为举止让顾客能够感受得到。

当我们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会做到诚信;无论遇到谁,都要让他感到温暖;无论处于什么状态,都会让生活过得爽活;无论取得多大成绩,都要不断超越自己;无论遇到多大困难,都会保持乐观态度,这样,顾客就会激发自身的力量,认同无限极价值,敬仰无限极品牌。

在供过于求的今天,人们选择的参考是品牌;在品牌林立的今天,人们选择的是自己喜欢的品牌。

让人喜欢,受人敬仰的品牌,来自我们每位业务伙伴和员工长期不懈的身体力行。

让我们一起,共同将无限极的口碑做好。让品牌铸就我们“基业常青”。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