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09.09.22
坚持优势 跨越发展

58387.jpg

9月18日,在李锦记的发源地,无限极启动了三五发展计划。这一天,注定将成为无限极创造历史的新起点。

从1992年公司成立到2000年“一五”计划启动,2005年“二五”计划实施,再到“三五”计划,无限极因使命而启航,因使命而坚守,因使命而发展,我们不断与时俱进,寻求更大的突破。

从一款产品起步到产品线不断丰富发展,业务队伍素质不断提升,品牌不断获得赞誉,再到使命升级、品牌国际化,无限极经过十七年的发展,已经在企业文化、产品结构、系统搭建、品牌形象、市场规模、业务队伍素质等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创建了一个优秀的事业平台,具备了深厚的基础和资源,拥有了广泛的支持和认可,成长为一家有系统、有规模、有责任、有追求的企业。

十七年所取得的骄人成就,源自于我们长期以来对使命与梦想的坚持,对文化与理念的坚持,对主场与定位的坚持。

秉承着“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的使命,面对着行业和产业的巨大前景,需要我们继续坚持优势,实现无限极事业的跨越发展!

唯有坚持,我们才能顺应行业的需要和时代的呼唤;

唯有发展,我们才能在强手如林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实现梦想,赢得未来!

伙伴们,让我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行动,拥抱这个时代赋予的新机遇。

未来,属于无限极!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