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09.09.02
学会传递信任

58387.jpg

无论是在生活还是工作中,总有一些人能很快地与他人建立良好关系,成为影响力中心。这种能力并不是与生俱来的,学会传递信任,可以为我们起到很大帮助。

传递信任,就是通过言、行向他人表达出信任,积极主动建立彼此间良好的互动关系,而不是被动地等待取得他人的信任。

传递信任,需要以身作则、言行一致。透过树立个人的信用,让对方感受到你是值得信赖的,你对他的信任是发自内心的。人们不只听你所说的,还会看你所做的。以自己的行为来证实自己的动机和诚意,更能赢得别人的信赖。

传递信任,还需要主动给予他人信任。当你主动给予他人信任,通过言行传递信任,他人也会倾向于信任你。面对顾客或朋友,传递信任能获得的更多的理解和支持,赢得更多的顾客和资源,取得更好的结果;面对合作伙伴,传递信任能激发内在的力量,营造高信高效的氛围,提高工作效率,创造最大的效益。

在无限极事业中,我们工作的每一个环节都是在传递信任。要学会传递信任,就需要每一个人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入手,时时用言行传递信任,处处以主动传递信任,展示我们的真心诚意,就能赢得顾客、伙伴和社会对我们的认同,推动无限极事业持续发展。

让我们一起传递信任,赢得事业的更大成功!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