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09.12.23
坚持梦想 永远创业

58387.jpg

11月16日,集团主席李文达先生荣获由香港工业总会颁发的2009年度“香港杰出工业家奖”,这是香港工业界至高无尚的荣誉,每年仅有一人获此殊荣。作为子女,我为父亲感到骄傲,更为李锦记感到自豪。

这个奖项,是对李文达先生多年来带领企业为社会持续创造价值的最好认可,也是对他多年来坚持梦想、永远创业的最好肯定。

因为有梦想,李锦记由诞生到不断壮大;因为有梦想,父亲加入公司55年来,勇于突破,大胆尝试,将李锦记发展成为国际知名品牌,成为中国人的骄傲。

正如李先生获奖时分享的:“李锦记集团正是凭借梦想才获得今天的成绩。只有本着务实、诚信、永远创业精神,企业才能够持续发展。”

父亲对梦想的执着追求、永远创业的精神,也激励和推动着无限极事业不断发展,取得一个又一个令人瞩目的成绩。

17年来,我们在系统建设、平台搭建、产品研发、教育训练、品牌形象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我们的企业文化广受关注,健康理念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伙伴透过这个创业平台,改变了自己,实现了人生的梦想。

梦想,让我们拥有坚持的勇气和创业的动力,让我们关注目标,强化行动,对未来充满信心。

走过了充实的2009年,我们即将迈进崭新的一年。伴随全球经济的稳步恢复,无限极事业将迎来新的机遇。

让我们坚持梦想,满怀永远创业的激情,拥抱属于我们的2010年!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