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0.01.15
信心满怀 挑战未来

58387.jpg

告别满载收获的2009年,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0年!

2009年,在全体伙伴和行政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业绩持续增长、使命升级及品牌国际化战略启动、新会生产基地二期工程竣工、无限极中心揭牌、多款新品上市、“三五”计划推出、海外培训出团人数再创新高、受邀参加国庆观礼……这些都为我们的持续发展夯实了基础,更让我们对未来充满期待。

2010年,随着国家“调结构、促消费”等新经济政策的出台,中国经济将继续向好发展,无限极也迎来了 “三五”计划的全面实施。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希望。我们将坚持使命与梦想、文化与理念、主场与定位的优势,在业务队伍、品牌建设、产品开发、海外市场、经营环境等五个方面继续加大力度,持续投入,为伙伴们营造更好的经营环境和事业平台。

伙伴们,2010已经到来,让我们继续关注目标、强化行动,积极传播独特的企业文化和健康理念,透过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不断放大自己的梦想,去实现个人的飞跃和事业的跨越。

我相信,只要我们满怀信心,心一致、行动一致,就能够不断超越、挑战未来;只要我们拥有必胜的信念,就能够激发内在的力量,创造历史,实现中国第一、世界第一的梦想!

最后,衷心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进步!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