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0.06.13
李惠森:同心同步 走向未来

58387.jpg


大家都知道我热爱运动,除了滑雪还有打高尔夫球。以前打球时习惯坐车,现在是尽可能的选择步行,对步行的好处深有体会。

在我看来,健康是一切幸福的基础和源泉。有了健康的身体,我们才能更专注事业和家庭,也才能担起社会赋予的责任。

透过调养和合理的饮食、起居、运动、情志,达致健康,这也是无限极“养生固本,健康人生”的健康理念所倡导的健康的生活方式。

今天,无限极推广行走这一简单有效的大众健身运动,并成为 “世界行走日”活动在中国的独家合作伙伴,就是希望共同唤起全社会对健康的关注,将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的人,让健康养生不断地融入到人们的生活中。

关注大众健康,推广全民健身运动,提升全民身体素质,既是我们的追求,更是我们的责任。

唯有让更多的人获得健康的身体,拥有健康的人生,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我们的无限极事业才有意义,我们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的使命才有价值。

当我们身体力行,积极参与,成为健康行走的传播者和实践者,就能在行走中体验乐趣,在参与中收获健康。

伙伴们,让我们同心同步,一起走向未来!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