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0.06.30
知行合一,是一种领导力

58387.jpg

知行合一,通俗地理解就是知道、做到,它不仅是受用终身的学习方法,也是达致成功的有效途径。

知行合一帮助我们将知识转化为实际的行动,从而产生价值,获得收益。而通过不断地实践,又能够加深我们对知识的理解和运用,提升自己的行动能力和优势。

做到知行合一,需要身体力行。一旦下决心要做出改变,就要去积极地行动。技能的提高、事业的发展、梦想的实现,无不是透过行动“做”出来的。

做到知行合一,需要以身作则。当我们在“知”与“行”上为他人做出榜样,就能产生巨大的影响力,带动更多的人与你同“行”,共同成长。

做到知行合一,更需要持之以恒。只要坚持做、做到了、做好了,就会发现我们的能力在提高,我们的收获在增加,我们的事业在成长。

在无限极事业中,当我们每一位伙伴,尤其是领导人,做到言的表率、行的典范,就一定能赢得更多人的支持和认可,从而提升市场的凝聚力和行动力,更能提升领导人的号召力和影响力。

我期待每位领导人自觉为伙伴做好表率,不仅知道,更要做到,透过自身的不断行动,推进市场的不断行动,带领更多人走向成功,从而成就自己的更大成功。

知行合一,让我们共同提升,不断突破!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