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1.07.01
李惠森:抬头看路

58387.jpg


时光飞逝,2011年转眼已过去大半!

这半年,我们在共同目标的引领下,继续关注目标、强化行动,取得了新的突破,创造了新的佳绩。

如何保持创业激情,延续良好的发展势头,我认为在低头做事的同时,不忘“抬头看路”是非常有必要的,这也是我们坚持多年的好习惯。

抬头看路,让我们始终知道自己要去哪里,清晰自己现在所处的位置,朝着既定的目标不断向前。

抬头看路,帮助我们找准方向、找到差距、找出方法,保持行动的一致、思路的清晰和持久的激情;更能让我们紧盯目标,看到未来,获得信心与力量。

抬头看路,保证我们做对的事情、把事情做对,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向成功。

希望伙伴们都能给自己留一点时间和空间,抬头看看路,盘点我们的收获,回味成长的过程,分享成功的经验。当然,这其中也包括互相交流事业中遇到的困难与挫折,一起探讨改进的方法和措施。

我相信,有了抬头看路的共同行动,每一位期待顺利达成目标的伙伴,不仅能将心中的目标化作成功的果实,更能享受到创业过程中的快乐、幸福与成就感,获得坚定的方向与目标,永葆激情和力量,坚定、扎实地迈好达成目标的每一步。

抬头看路,让我们一起朝着共同目标和梦想不断前行!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