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1.08.01
李惠森:使命铸就卓越品牌

58387.jpg


6月28日, 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了2011 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

无限极继2005年后再次参评,品牌价值从当年的80.83亿跃升至195.58亿元人民币,排行也从当年的第62位提升到第49位,居中国健康产品行业第一、中国直销品牌第一。这是一个振奋人心的特大喜讯!

短短5 年, 无限极品牌价值翻番, 我们在创造民族的世界品牌的道路上,迈出了跨越的一步!

这是一个由“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使命成就的佳话。

使命,反映的是企业存在的终极目的,表达的是一定要把某件事情完成的责任。从1992年至今,我们在践行使命的征程中一路坚守,一路前行。

今天,我们的品牌价值能实现跨越提升,就源于我们对使命的执着与坚守,明确的使命给无限极品牌的练就带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这个荣誉,是对公司历年来坚守使命的高度认可,更是对我们实现“三五”跨越发展宏伟目标的巨大鼓舞!这个成就,将激励我们继续为弘扬伟大使命,打造民族的世界品牌而努力奋斗!

在此,我要感谢所有伙伴与员工的努力和付出;更要感谢政府、社会各界及广大消费者对无限极长期以来的帮助和支持。

我相信,只要我们继续坚守使命,无限极品牌定能走得更远,飞得更高!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