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寄语/2011.09.05
李惠森:格局致胜

58387.jpg


格局,常指局势、态势,或指一个人的眼界与心胸。

从古至今,谋大事者首重格局。有格局的国家,才能持续发展,国富民强;有格局的企业,才能做大做强,永续经营;有格局的人,才能不断突破,成就一生。

公司成立近20年来,正因为我们拥有使命、梦想、目标和战略规划这样的大格局,大家心一致,行动一致,无限极才取得了今天的辉煌成就,让无数伙伴在这里实现了梦想,提升了价值,收获了健康人生。

可见,事业的高度源于心中的格局,有格局才有未来,格局决定未来。

今年以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市场业绩快速增长,“无限极世界行走日”备受瞩目,公司荣获“2011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特别大奖”和“2011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公益奖”两项大奖,无限极跻身“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50强,公司的发展格局欣欣向荣,呈现出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

目前,中国的经济实力和国际竞争力不断提升,国民消费能力日益增强,直销行业发展日趋规范,这都给我们带来机遇和信心;但我们同时要看到,行业竞争更加激烈,政府、社会和消费者对我们有更高的要求和期待,这既是挑战也是鞭策。

面对机遇和挑战,我们只有审时度势,放大格局,在成绩面前不自满,在进步面前不止步,在挑战面前不退缩,关注目标、强化行动,努力提升素质和能力,才能紧跟内外部环境和行业趋势的变化,加大油门,提速前进,为2011年奠定胜局,为实现“三五”计划和我们伟大的使命和梦想积蓄能量。

我相信,有了这样的格局,无限极的2011年将是精彩纷呈、硕果累累的一年!我们的未来将是前景无限、有大作为的未来!

本文为无限极中国网站(www.infinitus.com.cn)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